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人心难测!!

最近, 我看宫心计和与敌同行. 里面的唐立言和姚金铃口不对心... 在别人面前扮成自己是受害者一样, 却在敌人面前立即变成另一个人了... 上一秒可以俸你上天, 下一秒却把你踏下地... 这钟人真的不知廉耻, 以为以他自己的方式就可以获得别人的信任... haiz.. 真的是蠢才中的蠢才!!

郭晋安饰唐立言
他在肥爸生前把自己说成整个圣人一样... 却在他去世后, 独吞肥爸的家产!! 真是可恶!! 我反而觉得啊希很残... 得不到carmen, 反而还要被kelly出卖.. 真是衰透了~! 今晚大结局, 若那个王八丹没死或坐牢的话, 那就真的不知道那个导演怎样"找饭吃" lor.. 我最讨厌他的一句: "如果你识做咯话, 就要几远走几远.. 如果你不识做的话, 泥滴钱就是你的白金"

杨怡饰姚金铃
丽妃为了得到皇上的宠爱, 竟然对贤妃使出攻心计.. 连他出生入死的姐妹都陷害!! 真的不知是何家的畜生..他嘴里所说的每一句话,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的... 我最讨厌他的一句: "本宫得不到的, 你埋世只意得到" 又狠又辣.. 真的够毒!!

9 comments:

TVB资讯站 said...

haiz... 唐立言都未死,他还会出回来的啦。。。我敢肯定一定会有与敌同行2的。。。

欣. Crystal.. said...

haha... 希望lerh... 下次唐立言出回来又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始..

TVB资讯站 said...

你认为续集里,Carmen会否同张承希一起?(我认为会)仲有我都认为唐立言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好期待续集。。。haha...

欣. Crystal.. said...

一定会啦.. 然后, 唐立言实吾会放过他们的.. 是咯..吾知几时才可以看..ee

TVB资讯站 said...

希望明年啦。。。我会向TVB反映ge...希望他们会顺从民意啦。。。haha...

欣. Crystal.. said...

吾该.. 好希望TVB可以出多滴戏.. hehe..

TVB资讯站 said...

你是否有新剧的概念?演员阵容、剧名、故事内容等。。。或者等我同TVB反映一下,看下他们会不会开拍你D Dream Movie? hehe...

欣. Crystal.. said...

haha.. 吾塞啦.. 它们都够塞忙啦.. 吾想烦注它们.. hehe..

TVB资讯站 said...

ok啦,好高兴认识你呢个TVB迷,请继续支持TVB D 新剧。。。TVB继续创造,继续good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