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今天..

今天, 我们去Ruth搞farewell.. 他临走前, 我真的有点不舍得..有什么办法啦!! 她始终还是要走的..当时,我有一股冲动想把眼泪流下来..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在这么多人的面前哭哭涕涕.. 也蛮糗的啦.. 这次她走了不知何时才回来,真的很不舍得他..Ruth.. 不要忘记我哦!!

刚才, 颜莞倩他们搞活动的时候,我有去俸场的哦.. 三个里面,我觉得Jynn 最帅..太可爱了..可是... 怎样也敌不过我的吴卓羲和吴彦祖的..wakakaka!!
Haiz.. 快乐呢, 不能永远拥有的..我始终还是要面对Ruth离开的这个悲剧.. 
真的很不舍得他啦!!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 Ruth,你知道吗?? 我的Theory考到Honour哦!! 真的要谢谢你啦.. 要不是你, 我一定没有那么高分的..谢谢咯!!

从星期二开始, 你就再也不是一个住在山打根的女生了..你已经是一个City Girl了..要保重哦!! 你在Sydney吧?? 我去那边的时候,我会去找你的哦.. 最重要的, 不要忘了我就好了..

再见了,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