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圣诞结 ♥

落单的恋人最怕过结
记忆却堆满冷的感觉


一年了, 又一年了..
经历了好多.. 开心的很多, 伤心的也不少.. 火滚的更多.. ><
有人说我变了.. 我真的吓到叻~.. 其实, 我还蛮怀念以前的我.. 每天只有欢笑.. 不会悲哀, 不会生气的那个我.. 是时候回来了.. 放肆了那么久, 该回家了.. 今年, 粗口讲得还蛮多的.. ><~ 去到教堂有种罪恶感.. 不敢仰望上帝, 祈祷时, 会偷偷哭泣~ 会害怕, 害怕上帝不会原谅我.. 所以, 我答应了他, 要戒~.. XP.. 我不懂可不可以啦, 只希望不会说那么多.. ><.. 我会尽力的啦~. ^^

今年变化很大, 也很恐怖~.. 朋友进进出出.. 好乱~ 算是发了一场恶梦, 梦醒了, 一切都恢复自然.. 你们骂我, 我无所谓~ 因为, 或许我真的做了对不起你们的事情.. 所以我真的无所谓.. 可是, 我劝你们别再演独角戏了.. 因为这角色不好当.. 别人看了, 也不吸引~.. 认识你们那么久, 我才知道, 原来你们都不是真心的.. 那也证明我这次的选择没有错.. 上帝开了这条路给我, 也有他的理由.. 我抗拒不了, 也没资格抗拒~ 可是, 我还是要跟你们说, 我对你们很失望.. 原来"姐妹", 是假的, 是虚伪的.. 像妈说, 只有家人对你最好.. "姐妹"怎样还是比不上亲姐姐..

姐姐!!!! 我好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们.. 还有我两个"心肝"~ muackz.. 好久没有听见你们叫我了.. 长大了吧?? 有听话吗??

我迷失方向好久了.. 身边的荆棘刺得我好痛~ 可是附近却没有医疗所, 所以伤口发炎了.. 需要时间来痊愈~ 我会一步一步的怕回家.. 因为我知道, 家里还有人在等我~..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 只想一心一意的搞好圣诞节.. 见步走步.. 明年的事情, 明年才算~.. 我知道, 接下来的路, 会很辛苦. 或许也会自己一个人熬下去, 可是.. 我不会放弃.. 因为, 我不是为了谁而活, 不是为了谁而死.. 更不会为了谁而欢笑, 为了谁而悲哀.. 有些人, 对我真心, 我知道.. 也很谢谢.. 我知识没有想到, 认识7年的我们, 竟然可以说消失就消失.. 我无话可说, 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我没有资格给意见.. 我也会祝福你..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的人生除了你们, 还有上帝, 家人和音乐.. 我会为了完成我的梦想而奋斗.. 努力的考完Diploma.. 之后, 我九离开.. 脚步很沉重, 因为以后的事情要一个人抗~ 一步一步的走向未来..

最后, 我还是要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那么丰富的2010~ ..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