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我的心愿。。。

我从10岁开始许了一个愿。我一直都在为这个愿而发白日梦。我希望:我能够在中学毕业后,到牛津大学去读Experimental Psychology 或 Law。还有,我希望上湾课过后,他出门口的第一步,外面下着雪。。 问到一阵草莓雪糕的味道,看见两磅都是挤满雪的松树,两旁都是一些古老的伦敦建筑物,街上的人都穿这暖暖的毛衣,傍晚的时候,我在巴黎铁塔旁的公园散步,把头望上望,看见一座蒙蒙的巴黎铁塔,这些都是我期待已久的情景。。。 何时才能实现呢?若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我想。。。这场梦,是时候把他画上句点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可以划上句点,你一天还没实现,就不可以划上句点...人因梦想而伟大...gambateh wor..keke..

欣. Crystal.. said...

可是我觉得,这个梦想能实现的频率只是区区的10%而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