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的一年该怎么过呢?

今天又是新的一年了,怎么快,一转眼,就已经2009年了。昨天,我翻开我的记事本,发觉原来郑伟雄的生日才刚过不久。。在24/12/2008,我再做什么呢?我想,他应该在天堂跟上帝和耶稣在庆祝生日吧!啊!忘了祝他:生日快乐!
想回那天林立钧跟我说他走了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恨他,为什么那这种事情来开玩笑。。我真的觉得他很无聊。可是到后来,张巧伊来和我说我才真真的知道。为什么上帝不再给他多点时间呢?咳~~上帝做的事情,真的没有人可以了解。。
往事只能回味。。我呢!应该向往明天,这几天整天闭在家真得快疯掉了啦!!以前呢..就整天希望假期能够较长久,可是为什么,我发觉最近我希望假期能够过得快一点呢?是真得长大了吗?
再过几天,我也就得从心开始,用工读书,再过一年, 我就要考PMR&统考了。。咳~~
钱嘉欣!!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