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老师~~ 我不舍得你啊~~!!

昨天,刘老师告诉我们说许老师要走了。。。 当时,我们真地接受不了, 留下了好多的泪水。。
本来,老师还打算最后一天才告诉我们的。。我真得不懂为什么??在育源不好吗?我们真得很不舍得他呢!!他真的是我从小学一年级遇过最好的老师啊!!老师。。。。不要离开我们好吗??
我们真得不希望其他老师做我们的班导师阿!!
如果你走的话,那我们全部都得退学了啦!!老师~~~~ 我们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很很不舍得你啊!!
三人行必有你师焉!!若不是你。。我看我们还在那未能打开的黑箱子里呢!!若不是你。。我们还在和那青蛙蹲在井里呢!!若不是你。。我看,我们没有今天了!!
我真得很希望,老师能够回心转意,不要道培华去教书。。留在育源乖乖地把我们抚养长大。。
你说~~可以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嘉欣,

至少你们现在已经捱过了没有我的日子了。不知不觉又一年了,你们还好吗?听说你们时常顶赵老师的嘴,是吗?
只是向你们问问好,勿念。



欣. Crystal.. said...

问题是你走了, 班上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们顶Alvin也有我们自己的原因啊!! 中而言之, 你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状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