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刚刚从古达回来。。。

刚刚从古达回来。。这次,我和一个大约两年没说话的朋友/亲戚一起去。。我本来,不董要做什么。幸好,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该怎么做。在车上,我想起了以前,
以前,我妈妈帮她补习的。放学后,他就和我一起去我家。睡了午觉就开始补习。我还记得,我们为了要玩,我们骗KAKAK说我们有睡觉。还假装用梳子把我们的头发弄得乱七八糟。
有时,我们没有睡觉, 把KAKAK给气死了。于是,我们就到沙发上,唱歌,跳舞。。现在想回,我也会不尽的大笑起来。。真得好幼稚哦!!(1年级)
我们还到我妈妈的房间去玩她的化妆品。。把我们的连土道。。。冤枉。。好像半夜见到鬼一样哦!!(1年级)
咳~~还有一件事情时我一生都忘不了的。。 有一次,我忘了事为什么??!!我搁了他一巴,他哭时的样子,我还记得,真得哭得好可怜。。我看到他哭时,其实我都开始辛酸了。。可是我还硬着脸皮,当作是她错一样,自己却一点也没错,咳~~ 当时,我真得好可恶哦。。 怎么可以这样打他呢??(1年级)
二年级时,我们一起乘车回家。。我们在等车的当儿,我看见地上有个牙刷。。我叫他拿去给校长。。他死都不肯。。我马上火滚了!!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火。。我自己又不敢拿去。。于是,就为了这件事而恨了对方足足5年咯!其实,不是恨足足年啦。。只是,我没有这个胆量向他道歉而已。。
所以现在,我真真实实向你到个谦。。。。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我们可以做会朋友/亲戚吗??
我和一起过的这三天。。但有不和你说话。。你懂有多痛苦吗??

2 comments:

sohpao said...

go talk to her and be brave my lil sis :)

you sure can de... say sorry to her.. maybe she also forget already ler? she might not be able to read your blog.. just find a day.. call her or what.. to tell her.. :) waiting for your good news

欣. Crystal.. said...

hope can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