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昨晚。。发了一场梦。。。

梦见了一间屋子。。
那时,我经过Grandview.. 隐隐约约地看见一间屋子。屋子里迫着一辆车,如果没记错那车的号码是828。。我记得,这驾车的主人 我大概是认识的吧!!然后,我就上前去按了下门铃。。开门的竟然是一个我大概2年没见的好朋友。。。 那时的我真得不知所措。。我们俩沉默了一会儿。。我们在外面聊了一会儿,我还记得我问他的第一句话:为什么你的屋子小了那么多?他还跟我说:还记不记得以前墙壁上有一个篮球架?
过后,他就叫我进去了。。我记得他有一只狗。。我忘了他真真的名字。 可是在梦里的狗叫Happy .(如果你看了这部落格,可以告诉我吗?)突然,我嗅到了一阵香味。。这种香味我已很久都没嗅过了。。原来,那味道是。。(快熟面炒蛋)。。我好怀念这食物。。。我想。。 自从两年前,我就不可能在吃到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