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今天。。。上英文课时,老师跟我们说。。

他说。。在我们的心目中。。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如果我问你,朋友是什么意思,你应该很容易就能够回答我吧!!可是,在那一杀那,我脑海里是完全空白的。。完全不懂该如何回答老师的问题。。 他再说,朋友是一位陪你喝茶,陪你吃东西的工具吗??老师说得也没错。。我沉默了一会儿。。才发现,我没有真真得去了解身边的朋友。。我只把自己放在以前。。不愿走出来!!
我活了十四年。。真真的朋友其实也不是很多。。如今的我,才遇见大概两个罢了。。其中一个,已经离我远去了。。相信他对我的影像已经开始模糊了。。但他那模样,已经深深地刻在心里头了。。而另一个,虽然是烦了一点。。但他们两个。。都没事过把握的秘密传出去。。这两个人是我今生今世都无法给忘记的。。
中学的朋友。。真得又很难交。。我不懂他们内心想什么??好像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秘密。。很多很多都不能拿出来分享。。那。。这种交朋友吗??像酱的朋友。。我宁可不交。。也不要多哦哦个责任去做中间人。。
中间人真得又很难做。。帮他又不是,海~~烦死啦!!每一个都是假情假意的。。
我拜托你们,不要再隐藏自己了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