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离开。。

Ice cream = Friendship It is sweet when it came out from the fridge, but after a while, it will melt.. and won't be sweet anymore......
不懂为什么??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他又拍拖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突然在我生命中弹了出来。。两年前的友谊,最近开始“溶”了。。
这几天,我在MSN写的PM,他看到了。。那PM写着:“我觉得,是时候把她们给忘了。。她们已不再在乎我是生是死了。。活在过去,值得吗?? ” 他根本不懂我在想什么??他根本不懂我在写什么??他走来跟我说。。“你要死啊??”我给他渣到。。他问我这句话时, 我心很痛阿。。你懂吗??我很害怕失去你们...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冷淡??好冷好冷..我真的不懂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冷..我在你面前尽量做好自己..我只感觉到你我的距离愈来愈远..好远好远.. 可是,我仍然会把它当作是我最好的朋友。。 以前也时,现在也是,以后更是。。
我好累好累,'友谊'把我困的好辛苦..好想离开,离开到一个没有痛苦,没有烦恼,甚至没有友谊的世界..我不是向命运低头..而是我受了重伤,离开只是种疗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