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辩论赛终于都结束啦!!

今天,很难想象的辩论赛举行了。。对自己没有信心的我们。。竟然在这次比赛中赢了!!我们还以为初一的会很强。。谁知,自幼便的那六分钟,竟然一个字都没有讲叻!!说实在的,我们赢得很烂。。 我们不强,而是对手烂罢了!! 过了预赛,还有初赛。。这次我们的对手是J3C。。那儿。。有黄巧颖叻!!真得很恐怖。。对了。。我们的题目是:在我国发展旅游业的利多于弊 若你们想到points 的话,不妨告诉我。。我会衷心的感谢你哟!!
两年前,我还是六年级,我们办举行了一个辩论赛。。那题目是:男女平等 我还记得我是主辨。。刘慧莹是第二辨。。第二辩和结辩是谁我忘了!!我还记得,我们的对方是张婷婷。。自由辩时,张婷婷还和刘慧颖吵架呢!! 真的超好笑。。那时我还拿了个最佳辩员回来。。他们一个两个都讲我窜。。 讨厌!!。。 其实没关系啦!! 他家开心就好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