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神山之旅。。

这次,我没有想到陈文怡会去。。有一晚,我突然从梦中惊醒,看见陈文怡睡觉。。真得有很像他。。我还记得上次,我到他家里去,但他还没起床,他的水样真得好丑怪哦!!哈哈哈哈!! 我的I-pod 突然想起(依然是朋友)。。我的心有很痛。。真得很痛。。我突然觉得他遗忘了我!! 但我却觉得很舒服。。海~~听起来,还蛮矛盾的。。 在这Trip里,我感觉到他再陪着我。。。晚上睡觉我也没那么害怕。。这种感觉真得有很舒服。。可是每次我一想到他遗忘了我时,我的心很酸。。大概,还酸过柠檬吧!!我的眼泪,再也无法控制自己了。。
其实,还有很多快乐的回忆。。我还记得,晚上我们玩游戏。。我也忘了情节是怎样的了。。然后我们被罚跳舞。。我原本以为是跳下跳下罢了。。谁知????来了一个超级恶心的舞蹈-(Ultraman 舞)虽然这首歌有很恶心。。可是也蛮可爱下的!! 喂!!有谁可以教我跳完整首歌??!! 我很想学哦!! 好恶心哦!! 好可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