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今天。。

今天做了好多事情。。 回到家已经累垮了。。

到朋友家,拜年。。 突然,觉得自己很过分。。 身上满是荆棘,把别人刺得满身伤。。内心受到很大的撞击。。 今天,看到Hoe Chung刚刚被我刺伤的反应,心里很痛。。虽然只是单单“骗”,可是我突然间便成一个“坏人”。。 从那一刻开始,其实我已经没有心情再跟他们闹下去了。。 为了不扫他们的兴,也只好硬着头皮敖下去。。

昨天,Elena 接到一通电话。。 一个让我回想起来会悲哀的电话。。其实,昨天我根本没有想过不去***的家。。 可是,被他这样骂,我已经没有资格去了。。人的内心就是这样的脆弱,不能被一些不明物体触碰到。。 若万一真的触碰到,重伤的不单是自己,身边的人也会伤得很重。。

本来,年初5,他们会来我家“打便炉”。。 可我想,没有了。。 我已经没有资格在跟他们说活了。。 剩下来的几天,只好要求自己反省一下。。 是自己太过分吗?? 还是,人生就是这样。。 我不懂。。

说回今天,本来大家都该开开心心的。。可是,我掩饰得太累了。。在送Chenn , Sharon 和 Miin 回 lai 的家时,我已经不想再掩饰了。。 静静地闭上眼睛,慢慢地走完这条让我觉得漫长又闷欲的路。。

我应该怎么办??现在,我连找他的勇气都没了。。 明天还要见到梁,不懂该给他什么样的解释。。 他会明白我吗?? 我好乱。。

好累。。。

2 comments:

无名氏 said...

式着让自己放松一点。不要想太多,可能别人不是这样子想呢?可能别人已经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呢?心情乱的时候就找人聊聊吧。会舒服一点的。^^ 欢迎来找我哦。^^

欣. Crystal.. said...

you need to tell me who you r sin dar.. if u is someone tat i hate will u think i'll let you knw??!! if you are elena or somebody else, i must tell you lar..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