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后悔..

我, 变了... 真的变了...

变坏了.. 变讨厌了.. 刚才, 我知道我真的很扫兴奋.. 对不起啦!! 可是, 我真的很讨人厌.. 我怕了.. 我对不起上帝.. 我从今以后, 我真的不敢再* 了..

我很累.. 我很累.. 照着一片"照妖镜" 把我最坏的一面都露出来了.. 嘴巴常常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我.. 完全失去了最原本的自己.. 我还以为, 我还是象以前那样.. 没有任何的是非.. 其实, 我已经在变了..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变成一个大恶魔.. 心里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

我要还原!! 我要变成一年前, 不懂得任何东西的女孩.. 变成一个什么是9点都不知的女孩.. 一个只会读书, 交朋友, 不闹事, 不赌, 不说肮脏东西的女孩.. 我要还原!!!

可以吗??? 可以吗??

我后悔了.. 我真的后悔了..

上帝, 救救我.. 我快要被淹没了.. 淹没得连黑白都分不清了...

我累了..~

1 comment:

无名氏 said...

可以的,要相信自己,给自己信心!^^ 我相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