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平息了..

一切都安静了.. 再也没有人想在提起这件事.. 因为会伤感, 会不开心.. 那又何必在去理会那么多呢?? 那就这样吧.. 对吧?? 没有必要再说起那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呀~ 他们说什么, 我们管不了.. 我们也不要去做任何事情了.. 就让它岁风飘去吧~ 自然而然地, 一切会渐渐的忘掉.. 包括, 一些放不下的人, 放不下的情.. 在久的朋友, 也不可能会长久.. 在熟的朋友, 也不可能完全明白... 要时间, 要费心.. 这件事, 也该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那就让这样吧!~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过我的独木桥.. 以后, 各走各路~ 互不相干..

前天晚上, 育中之夜结束了.. 回到家, 没事做.. 拿起手机, 找人聊~ ><.. 有人吹水~ 害的我担心了整晚.. 睡也睡不着.. 也没关系啦.. 让我操心多两个月, 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 那天晚上.. 有点郁闷.. 姐妹们都不开心.. 也不是不开心啦~ 只是因为某些事, 搞得心情不好~ 以后, 不要咯~ 不要为了这种事情不高兴.. 因为, 不值得!!! 因为这些事, 搞的自己好像老了十几岁那样... 多不值啊!! heh meh zang??!! ><..

刚才下午.. 到楚雯家做功课.. 我老母都不知道火什么.. 好像怕我去搞3搞4酱.. 哈哈.. 其实, 真的没做到.. 只是帮姐妹们做罢了.. 还不快点谢谢我!! keke..

累了.. ♥ 下午, 不小心碰见你.. 是好是坏,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我倒霉~ ^^.. 也不是啦~ 就不知道该怎么说.. 总之, 就高兴就是了..

好了好了.. 不说了.. 晚安鲁, babes.. (Aida, Wen, Chiao Yee, Bobo).. ^^.. < learn form wen..

还有还有.. 那个RM90.. 好多屎哦!! Aida, 快点接手啦!!! 我整伸都是坟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