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So Meaningfull..

♥ 单纯的永远, 能把我们拉的好近好近..
♥ 只要有你在的每一天, 我都会觉得很完美..
♥ 我能生活在没有氧气的世界里, 可是我不能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
♥ 就算你要我走几千公里的路, 我也不害怕.. 因为, 我有你..
♥ 我左盼右盼, 却怎么也盼不到你一丝的背影..
♥ 请别把我那深刻已久的名字抹掉..
♥ 我已不知道该用什么字眼来形容我有多想你..
♥ 只是一句简单的"我爱你"..
♥ 我承认, 我在你面前永远是个对爱认真的白痴..
♥ 我不能就这样把我的视线离开在我爱的你..
♥ 没有你, 我总是不完美的..
♥ 真爱永远不会有个乐观的句点, 因为真爱永远不会在你我之间结束..
♥ 只有你紧握着我心门的钥匙, 把我的心锁的紧紧的..
♥ 只有你触碰过我那棵爱你的心, 那将会永远属于你的..

*translated from ccy's blog..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