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劲舞比赛。。

WALAO... 为什么我这么开心??
这次, 很闷。。 真得很闷。。 BUT..到了第6组。。 精神开始提起了。。跟自己说: 不准睡觉。。很希望他们会赢。。 但,有一组3个女生的。。蛮厉害一下。。 很担心他们拿不到。。
成绩揭晓时。。
第五名。。。 @@@, 殿军。。。###, 季军。。。¥¥¥,
都还没听到: 第6组
冠军。。。。。。。, 听到这儿, 我已离开了。。在我踏出礼堂的最后一步。。。 第6组。。。。。 WALAO...听到他们的音乐。。。 超兴奋呢。。。!!!! 你没在现场,你是永远感觉不到我的兴奋真得到了一个极限。。 快发狂了。。。。。
真得好高兴。。。。真得真得真得真的好好好好好高兴。。。。。!!!!!!!!~~~~~~
我差点把他们会赢的希望给抛开了。。想不到。。 天父竟然用了这方法是我开心既高兴。。。。。。。
虽然我身在YY但,我却希望其它组别获胜。。 真的好羞。。 给朋友说我手指凹出不凹入。。咳。。 甚至到现在。。 我还在认为,我做的刚不刚??!!
啊。。。。。。!!!!!!! 很高兴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you like NO.6 de leh????izit tat re dred tat team??haha..tat boy is my fren's brother lai de wor..

欣. Crystal.. said...

yaya.. who is ur fren oo.... and can u plz rite ur name thr... nyiak doh..~~ ^^ wan me to guess who u r... r u bobo??

Anonymous said...

haha..forgot write bah..zzz..i m lar..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