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运动会。。

今天, 运动会刚结束。。所有的人都很累。。 忙了3天。。 终于有时间上网休息一下了。。
我们红对虽然没的总冠军。。 但我们都好开心。。 哈哈。。!! 来句俗语吧!!-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可是, 拉拉队却得第一哟。。!! 咳。。 这几天虽然玩得很开心。。但是,我却晒得比咖啡还来得更黑。。 咳哟。。 我都已经够黑了,拜托不要在把我晒黑了, 可以吗??
咳。。我是得了精神分裂症还是太想念她了??!! 我们的队长是陈文怡。。 我不懂为什么每次见到她,好像看到“她”一样的感觉。。 好像“她”在我身边一样的感觉。。 好像当时的我和“她”在为我们班的篮球队加油的感觉。。 这感觉好想念。。 好熟悉。。 那天,陈文怡问我要不要喝枇杷膏。。 我拒绝了。。 我拒绝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不要喝,而是我想要让她喝,如果我喝了,那他不久没得喝了吗??我都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看到陈文怡,就想到她。。 我知道我是时候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不应该再为这关系烦恼。。 我会加油的!! 你们也要支持我把这样的习惯给改掉。。 陈文怡是陈文怡。。 陈** 是陈**。。 我不应该把他们两人当作是一人。。
上个星期三,数学老师说这个星期二一定要有Sifir。 但我却还没买到,我不想用来借,我想自己买本新的。。 这时候谢秉翰突然问“他”,Buku Indah 有没有得卖Sifir?他说有。。 我头脑一转,马上叫杨宝怡帮我叫他买。。 我没勇气自己对他说话,只好利用杨宝怡做我的挡箭牌。。 用杨宝怡的名字买这本Sifir, 我相信如果是我问的话,他一定不会拿给我的。。但那本Sifir是我的呀。。 杨宝怡不会为了那本Sifir而紧张的呀!! 我又不可能每次都麻烦她去提醒林立均嘛!!那我该怎么办。。 我又不想拿起电话。。 那只好靠上天给他的记忆咯。。 如果星期二他没拿到给我的话, 我也不会责怪他。。 谁叫我这么迟才向人家要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my name at thr agn..hhaa..my vun syee lai de..haha..cant compare vif her..hahaha..but anyways..gambateh..blek..

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