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好久没有唱歌咯!!

昨天,比赛刚过了..我没奢望我能进决赛..只希望能够再次拥有独自站在台上的感觉罢了..
还记得小时候,很常唱歌..四年级时, 我唱"你最好" 虽然那时一首童摇..但它在我心底种下了一个种子..昨天,我唱"你的承诺"和"我要快乐"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玩..
谁知,你知, 我不知.. 合唱的竟然进了决赛啊... 我应该很开心才对, 可是为什么?? 我会感到忧虑呢??说真的,我不想进决赛..它会让你背上很重的负担..会让你感到疲卷..
下个星期就是决赛 了..我们连歌都还没决定..你说该怎么办才好??现在,我只选到"恋爱频率"罢了..各位,有什么好介绍吗??

最近, 我已经被他送到中国去当 熊猫..都是他..都是他害的..若不是他,我也不会有两个黑眼圈..他来了, 我们班的男生开转性了啦 ..一个两个都忙着读书..弄的我不读书也不行了..

这几个星期, 我让我自己背上了好多的 压力..好多的人都给了我同样的话.."不要理会他, 我读我的, 他读他的就好了" 刚开始, 我真的听不进去 ..后来, 我才发觉我真的太"过"了 ..不要自己把压力扛起来.. 你会扛的很辛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nw jiu gud..dnt force urself..like go into jall...Zzz
bobo

欣. Crystal.. said...

hehe... ya lo know thn i realize mah...

gabriel said...

apa? i can't understand at all.. crystal chen.. better explain to me.. haha!!

欣. Crystal.. said...

ai ya.. i say wad u oso dun understand de lar... i tell in MSN later

little princess said...

‘你最好’ 这首歌,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小时候也曾经唱过这首歌,现在还在历历在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