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今天,...

今天比赛完了后, 汤伊婷他们讲要去和茶..我meh跟着去咯..谁知,他又有去..我就觉得好奇怪!!??为什么他可以出街?? 他妈妈不是不给的吗??小学到现在,我只看过他和巧伊他们去看戏罢了..
我很想问他, 为什么我们变得这么陌生?? 我们成为朋友好吗??
沉默成了我们之间的第三者.. 是它把我们隔绝的远远的.. 我不想跟一个陌生人一起上课.. 这种感觉好不舒服.. 好不自在..
五年级时, 我跟刘慧莹在同一个地方等车..那次,我们真的没东西玩, 只好拿你来玩..我们把水淋在你身上, 导致你上到车给爸爸骂.. 到现在,我还是过不了我良心的那关, 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可是我没有勇气,只好在这里跟你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见他跟她说话..??who and who???haha..aiyor..dnt like tat lar..

bo

欣. Crystal.. said...

no lar.. ta and jennifer they all.. i no they nothing but i reli hate myself to think those dirty things..

Anonymous said...

嘉欣小姐

我只是个过路客。
请允许我在这里说句话。
我想,你别把闷郁藏在心里太久哦!
这除了会让自己觉得辛苦外,还会给“他”带来难堪的。所以… 开心吧!朋友!!
This is just my own view. Take it easy.

过路客

欣. Crystal.. said...

我也希望我可以做的到.. 谢谢!! 或许, 我真的把我自己关起来了..

Anonymous said...

嘉欣小姐

想不到你会回复一个陌生人耶!
其实不用客气啦!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了!
有个请求,我期望你能多写些部落阁。
在我闷时,让我上来说句废话。
行吗?
让我作你的心情听众怎样?
期待你的回复。

过路客

欣. Crystal.. said...

哇??你在问我行吗??好奇怪哦.. 当然行啊..我等了好久呢!!

sohpao said...

你会"得空"的哦?? 放心... 我会叫妈给你更多的东西做...

欣. Crystal.. said...

你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