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突然间..

今天, 由于学校的同学都很不舒服.. 校长只好放2天假期, 以免中到猪流感.. 咳!! 我们真的好可怜哟.. 石承运不幸地中到了.. 真可怜.. 不懂他现在怎么了?? 想象一下, 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自行隔离, 多辛苦呀!! 要是我, 我看我以忍受不住那种痛苦了.. 真希望每个人都健健康康, 没病没痛.. 那就好了..
这几天,发现到科学开始差了..只好找补习班,把科学给修好..张文箐老师又没位 ..吴运强又没位.. 那只好到郭月萍那里去咯..咳~~难道这种都是天注定的吗??他在那里补习,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这几天, 已经好多人知道了..我好混乱,在想我应该把他当朋友还是完全不理会他??我应该接受他吗??我不懂.. 我好乱..好想找人谈谈..
下星期要考试了..可是不懂有没有取消.. 希望有, 酱我的压力也没有酱大..可是我又不希望同学们中到猪流感.. 不想看见没有朋友的课时.. 不想看见同学统统在家休养而没来上学的情景.. 一切都在你与料之外..
还有,我真的忍不住想问一个问题..我想请过路客, 到底你是谁??你认识我的吗??感觉好像跟你很熟悉, 但又却不知道你是谁..你可以告诉我吗??如果你肯告诉我的话, MSN 跟我说..ccjx95@hotmail.co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k seng wen now is better..he nth de lar..hehe..we wont got anything de lar..if got thn meh die jiu die lor..nth de..死神的决定难以捉摸..wakaka..just "terima saja"..wakaka..i think u knw me de..no nid write my name..lazy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