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抱着空气..

郑:谈情时太美妙 但是已经告别了
痛爱每天困扰 是没法可预料

周:爱上你太奥妙 为什要开这玩笑
看痛苦的破晓 伴着我的合照

合:曾快乐曾相恋 曾拥抱吻着你
曾吵架曾生气 如今一一记起
如果心仍不死 容许我挂念你
明知道迷恋你 而可惜没法摆脱别离 抱着空气

昨天, 我被得知一件事情.. 我不懂得该如何回答他??!!
我还没把他给忘记, 又来了另一个..
说真的, 要把他给忘记真的不容易. 怎样都4年了.. 你说忘就忘吗??
那天, 我的朋友问我, 不辛苦吗?? 真的很辛苦......
可是, 我不舍得忘了你.. 好像从我<<人生>> 这本书, 把你的名字给删除掉..
我不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