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M.O.D

前天, 我跟Elena和LFY去行街..我们走下走下走进了M.O.D咯!!本来没有想到要买东西的..谁知给LFY看中了一个钱包..几可爱一下朵!! 哇!!才RM14哦!! 是你度要啦..咳, 又给他枪了..又没得买咯!! 他哦,一天到晚在那边那出来show.. 以~  讨人厌..哈哈..过一 下..那个Elena又看中一个绑头发的..很可爱一下朵~ 他的shape是狗来的..粉红色格子的..三块钱罢了 哦..咳.. 我本来想买的, 摸一下我的hair都没有的绑..要等到几时哦 ..

不怕 不怕..等多大约一年就可以的咯 ..中学毕业时, 叫哥哥带我去电头发 ..哈哈, 咳~~ 真是"zit do" ..要等多4年才free..  现在有不可以动头发 ..染又不可以, 拉又不可以, 电又不可以..真是闷死人啦 ..

钱嘉欣, 慢慢等啦~~

6 comments:

欣. Crystal.. said...

hi..

Elena said...

哈哈~ 别电爆炸头哦。。。 我怕我会认不出我这么可爱的好朋友。。。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别电焦了你的头发哦。。。 哈哈。。。 加油吧!^^

欣. Crystal.. said...

可爱.. u say u ar?? musn't de..
谢谢你的关心woh..
i will 4get de..

Elena said...

没有啦~ 我在说你。。 别害羞啦。。 哈哈。。 可爱的小妹妹~ , 哦~ 不用客气。。 哈哈~

欣. Crystal.. said...

yih..~~
人少少.. 你就认了它啦...

Anonymous said...

Zzz...






路 人 甲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