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yy night..

即将来临的假期真的可以说是闷到爆..

今天, 育中之夜.. 还好吧.. 没有很闷, 也没有很爽..
突然, 看见一个人背这书包.. 那书包好熟悉. 看看下, 原来是杨宝仪.. 哈哈!! 我真的认不出他来.. 更何况, 他脱了眼镜, 更不想平时的他.. 那个魏淑仪也是哦!! 我差点不认得他咯.. 然后在toilet, 突然有个人跟我讲halo.. 我觉得奇怪, 我不认识他, 干麻跟我halo..??!! 看清楚一点, 原来是黎慧璇.. 心情突然开心了起来.. 我发现, 我们之间的锁头已被解开了.. 我真的好高兴..!!

突然, 我想起了一些我不想想的东西... 看见了一些不想看的东西.. 育中之夜中的戏剧, 每一个细节都让我去想一些我讨厌的东西.. 我该怎么办??!! 说真的, 连我自己也不懂我究竟在烦些什么??!!

会呼吸的痛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好好恋爱

完了吧
如无意外 重今开始该好好恋爱
放下从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将来 你就似没存在..

好心好报

对你好 无人稀罕我好
无人欣赏我好
原来你习惯他一套
从来没有爱我 看得清楚 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衬 但愿为你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zz..you se you see..my name agn..zzz..

欣. Crystal.. said...

haha.. of cz lar.. u wan me to promote you to the whole world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