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生命..

昨天, 献花仪式时, 那个死太阳, 酱鬼晒咗末?? 想晒死我他meh??!! 谁知, 我真的发烧了.. 39度eh, 大佬!! 今天早上, 又伤风了.. 突然, 我觉得是H1N1这王八蛋找上我来了吗??

我突然发现, 生命是一件你预料不到的东西.. 刚刚, 我去看了医生.. 他只是问我"为什么" 我就说发烧和伤风.. 他就说"好了.. , 去那药吧!!" 哇腮!! 他那么厉害meh??!! 问两句就知道我有没有中到H1N1..顶他.. 看了等于没看.. 至今, 我都不懂我到底有没有中到.. 只是吃药罢了..

一天到晚最衰就是那个校长咯.. 要我们站两个多钟.. 要死meh??!!

如果万一真的中了.. 那该怎么办??!!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完的呢.. 我的愿望还没实现.. 说真的, 这个愿望就近在我眼前罢了.. 只是我没有勇气去拥有它.. 那如果万一我真的走了, 他会为我而哭泣吗?? 或许不会.. 上次, @@@走了.. 他眼泪都没有掉一个.. 他真的没有掉泪吗?? 还是心里已经倘着血??!! 我不知道..

大家为我祈祷好吗?? 我现在还不知道.. 我到底是怎么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think too much ler..haha..haiz..pray for crystal..hahas

欣. Crystal.. said...

thx thx... but ok liao lu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