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我到底该怎么办??

那天,上MSN时,我问你: 记不记得30/6/2008 是什么日子。。 你跟说我:dun know o 然后我就没再问你了。。 你为什么还要sent 两个字给我呢??-nia po... 你知不知道。。 这两个字,你跟我说了以后,我对它有了阴影。。 每当我一看到这两个字, 我就觉得,我们再也不可能是朋友了。。。 我好痛恨自己为什么要问你问题。。 若我不问你,你也不会对我说那两个字了。。。
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教我呀。。。 笨蛋~~ 你教我呀。。。 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两年前,我已学习该怎么忘记你了。。 为什么你还要来打扰我。。。。 不要来打扰我。。 我已安定了自己的情绪。。 你就别在来打扰我了。。。。 更何况,那“王八蛋” 老师又安排你坐到那位子。。 你说。。。 我该怎么样做。。 讨厌你吗?? 我做不到。。 我更不希望我自己讨厌你。。。 但你能不能不要hurt人家。。。。 (nia po)... 这个字,我永远忘不了。。 他是你对我说的两个字。。。 我很挣扎。。。
两年前,我知道我再也不可能看见你。。 我也放弃了。。 谁知??!! 初一,开学的那一天, 你又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很开心, 但又很伤心。。 你的出现,让我仿佛从那亮光走进了黑暗。。视线越来越模糊。。
我很希望,接下去的4年,我会和你同班。。 但是,我并不允许我这么做。。 因为我知道,若我和你同班的话。。 我一定会放弃我的学业。。 我不能这么做。。 那是一个愚蠢的我。。 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不要。。 更不稀罕。。
或许,我该珍惜今年和明年的时间了。。 过了明年,我就不可能在常常见到你了。。。。
不。。。。。 我不应该见到他。。 不但只是以后。。 现在也不能见到他。。
咳~~~ 烦死了。。 又想离开你。。 又想珍惜你。。。 我到底怎么了??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为什么会为了这种人而长篇大论呢?? 这不是我呀??
咳~~~ 杨宝怡呀。。。 杨宝怡。。 只有你知道我的秘密。。 你教我呀。。 我真的走投无路了。。。
啊!!!!!!!!!!!!!!!!! 救命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dnt like tatlar..tat all is 缘分..so..pls 珍惜it..ok??keke..i oso dnt knw how..so..just like tat lar..keke



bobo^^

sohpao said...

bobo???

欣. Crystal.. said...

haha.. bobo is my friend her name is yong bo yee.. we meh call her bobo lol.. u though ur "ling hun" meh..==^^

sohpao said...

you wanna die is it? cow.... what is your secret.. even didn't tell you brother.. wanna die is it?? lol

欣. Crystal.. said...

wah.,. if i tell u my secret, still "得了" meh? u so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