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学期结束了..

今天是各班的结业礼既高三毕业典礼.. 今天要拿成绩册, 其实我还蛮担心的.. 不知道成绩会如何!! 更不想知道何人留班, 幸好留班的人只有一个...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我害怕留班的人是她.. 我不愿看见她留班.. 真的不愿意!!
有人就要离开我们了, 或许今天就是我们告别的那一天吧!! 真希望她能留下... 不可能的啦, 她的路是那么的美好, 身为朋友的我怎么能阻止她迈进她那美好的世界呢??!! 只好祝她 : 一路顺风......
明年, 就是另一个世界了.. 不可以再松了!! 要应付会考和那恐怖的第七级.. 一定累垮的!! 今年的平均数还不是很好, 明年一定要上80.... 这目标应该不会很高吧??!!
依我看, 接下来的假期应该玩个饱!! 不然明年就没有这种心情去玩了..
所以, 朋友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