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Z".....

没想到这次我的生日又在营里过啦!! 其实,这次的收获还蛮大的啦.. 认识了好多朋友啊!! SS, St. cecilia 的都有.. 我还认会一个以前小时候一起玩的朋友.. - 彭欣 这camp 也拉进了我和tracy的关系..

Branda Lee , Eleana , Pui Yee , Pang Yen.. 还有很多, 我懒得写完..

这次真的没有空手回家.. 我得知原来Branda Lee 是Alicia 的妹妹 ..wow!! 这也太荒谬了吧!! 差别好大哦.. Branda 给了人家很清秀的感觉.. 可是, 那个Alicia 却让人觉得好肮脏的感觉.. 差别太大啦!!

这几天, 我终于找会我对上帝的热诚.. 我迷失了好久~ 刚才, 有个aunty为我祷吿.. 她就问我要为什么而祈祷.. 我就说我想讲方言, 她就为我祷吿了.. 眼泪开始留, 身体感到闷热~ 过了一下, 他问我是不是!@#$%^&*(+_{": .. 哇塞!! 他竟然知道我在想什么!! 她就帮我为那件事情而祷告.. 我开了!!


营歌: 翻转地球

眼光放得更远 走向神给的路线
遵行他的教导 一天比一天更好
回应神的呼召 看见世界的需要
感受耶稣的爱 我勇敢跳起来

我要靠着圣灵翻转地球 Wo oh
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
向黑暗权势宣告 I'm not afraid
因为耶稣 他已经得胜


光看歌词你一定觉得没什么.. 若你有机会的话, 找good sheperd 的人唱给你听吧!!

我现在有种冲动想到Good sheperd 去敬拜..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