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被吓到了..

今晚, 我跟我妈幼儿园的老师去沙巴酒店吃饭.. 餐馆里有位男waitress , 那班老师就想把他样子给拍下来.. 过后, 有一位老师竟然跟他那电话号码厄!! 他们两个都互相交换电话号码了, 连个人资料也知道得一清二楚了.. 我还知道, 那男的爸是华人, 妈是马来人, 2007年在St. Michael毕业,那也无所谓.. 那就当交个朋友也好嘛..~~  谁知??!!  离开时, 她竟然叫那男的出来拍照..  拍照也没关系,可他们两竟然还包在一起了..哇!! 这就是人生吗??!!  从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 竟然可以拍拖了..未免也太快了吧??!!

我上了车后, 一声不吭!! 我是被下到了吗??  说真的,那男的还蛮帅的..可是,我不可能是痛心吧??!!  或许,是真的被吓到了..

难道,我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吗?? 这也太荒谬了吧??!!  
这也许就是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