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戆居!!

好心你不要酱蠢啦~ 人家讨厌你都不知!~ 都讲人家不告诉你人家讨厌你是因为怕hurt到你啊!~ 飞机场!! 七早八早看到你.. 真是当黑!! 当我当衰啦!! 因为"法号鬼" 是无处不在的.. ^^.. 归家啦你!! 在这里献世啊? 摆阵? 辟邪啊? 敢鬼? 吾会啦.. 呢第度同类疙~.. 拒底点会惊你呀!!~ 一家人!! 戆居!! 以家我哇卑呢听, 好多人都好讨厌你, 只是呢吾知咋!!!

======== Skip =======

圣诞节要来咯.. MPS 的节目也散啦.. ^^ 现在我在等24/12.. 很紧张哦~.. 可是.. 山打跟很没有气氛额~ 火机也没有的卖.. ==" hmm~.. 圣诞礼物, 我不奢望什么.. 只是希望得到一份礼物叫 "平安" .. 哥哥在KL 平安.. 姐姐们也平安,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 Skip ======

点算叻??!!!! 22/12 & 23/12 就快来了.. aisk.. scare tiam.. 希望不会太糟lerh..


God Ble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