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嘉欣的音乐世界之完结篇 ♥


2010年结束啦~..
经历了很多..
发生了很多事情, 人也变了..
原来一年之内可以发生
那么多事情..
我不在乎了..
什么事情对我来说都只是过眼云烟..
现在我努力的, 都只是为了以后..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给以前的回忆约束着我自己!!!~~
从今天开始,
这个部落我不会再用..
我搬家.. ^^
New address : xin-crystal.blogspot.com

至于你,
我不会再有感觉了..
你是生是死都与我无关..
Goodbye~..

31/12/2010 function at church..
Lazy to say much..
Pic: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