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今天, 我发现了两件事..

今天早上, 我经历到什么是被利用的感觉..我把她当成好朋友看待, 那她把我当成什么?? 我还以为,她真的把我当成好朋友.. 那结果呢??自从那一刻, 她们告诉我事实时, 我真的开始对友谊麻木了..那一刻就好像一把刀间接杀死我的那个感觉..
直到今天下午,我才知道原来我真正的友情在哪里.. 今天下午4点, 有个邮差送信来, 我就过去拿..那是一张哥妹俩的郵邮卡..本来我不懂是谁送的..可是看看下, 那字体好熟悉,却又好模糊..在看多几下, 看到CTT这3个字.. 我就很确定一定是她..本来,我还不很确定, 可是又认得出是她的字..说真的,收到信的感觉真的很高兴的..我没有试过, 今天是第一次..所以,我很确定你们几个就是我在心里留下的位置的主人..





















另一件事就是, 我发现我没有那么喜欢RON..我终于知道问题出在那里了..原来在两年前, 我跟他一起补习.. 在老师家有看到一套戏..-酒店风云 他说, 他能够背的出RON所说的话..自从那次, 我就开始喜欢RON了.. 我不懂为什么突然想到这..哈哈!! 终于找出答案了..原来我把他当成是他..可是,我会依然支持RON的..他几亮仔一下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