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回到原形..

他们走了.. 也该时候把心情收拾好.. 把上星期的回忆, 锁进心里头的保险箱..
他们真的很可爱.. 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地看着他们离开.. 可是, 我始终没有这种勇气. 每次要送你们时, 眼泪会不由自主地掉下.. 心知, 你们是会回来的.. 但是, 我都会很不舍..
你们回来, 有时只在你们公公家, 我会很伤心.. 我很想跟你们在一起..
你们虽然很顽皮, 可是看见你们慢慢长大.. 这种感觉真的很.. 连我都无法形容..
你们每次无声的离开, 可以另我哭得好惨..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哭什么??!!
你们答应了我们, 明年新年你们一定要回来.. 到时, 可不能返回哦!!
我很疼你们.. 可以疼到偷偷在妈妈不在时, 给完我整副家产你们..
我疼你们或许已经疼到"烂"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