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互相惨杀..

我真的好乱.. 每次跟别人说到他时, 我真的好乱.. 刚刚跟Mellisa说起他, 我真的很心酸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他把我当成什么??Sut 一声就走了..我说你, 你说他..你任为, 这样好吗??我说你是, 你说他非..你们以前不是好朋友吗??怎么会变成这样??我很累..真的累了..我不想成为你们之间的那个人..我要退出, 成为一个单纯的朋友 ..你们教我, 该怎么做呢??
昨晚那件事, 她做的的确有点过分 ..可是,下午我真的不忍心看见你们这样说她..我觉得他们好可怜 ..完全不知情..不是因为他是我朋友的关系, 而是我不想互相惨杀..拜托,不要在酱了好不好..就当我求你们 .."司机"不想超载是人都知.那时, 他答应她去载他们是看在他的份上..可是,你们也不可以这样过分啊!!咳~ 不要在冷战下去了好不好..就当给脸我, 好吗??

上面的代词, 不是很清楚 ..看了过后不要乱乱猜..要知道的话来问我..可是,我会看你是什么人..我绝对不会把你们几个之间的是传去给第三者听的..放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ell me eh..on 9 eh..zzz


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