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很火哦!!

王八蛋他, 他有本事就跟人家讲我错在那里 ..讲不出扼嘛 ..讲不出就早收声啦!弄到我的耳朵没一秒是安静的哦!!每天,都听到有狗在吠 ..名知自己是狗就跟着你的主人啦 ..每天乱乱跑, 小心给人宰来吃了啊 ..很想揍死你的哦 ..你没有做, 你怕什么给人家讲..还要在那边"bear"人家 ..你什么料哦 ..好心你啦,拿盆屎去照下你的样子啦 ..以为自己很亮酱 ..既样衰有犯贱哦 ..我真的不知道我宾"fet"得罪你是哇 ..Pig Dog 你啊 ..每天扮大姐大酱 ..小人啦你..如果不是Ah Beng 叫我忍, 我chui gao 你了咯 ..最多meh 记下过..多亏人家酱信任你, 你还在人家后面酱人家有几样衰..你是不是人来的哦 ..刚刚我跟他cht.. 他一直在跟我酱,他相信不会是你们..咳! 你们真的连擒兽都不如 ..好要喜皮笑脸在那边 ..你只不知道你们有几样衰..还以为自己很"babi"酱 ..死埋边啦 ..没人sou你的啦 ..Pig Dog.. 在多几天,你们还是酱的话..我不揍你们我不性钱..有本事,惹我啦笨! Pig Dog..!!!!!!!!!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d some ice???

欣. Crystal.. said...

yes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算啦,不用为了这种人而浪费力气。不值得。少了这种朋友我们自己会过地比从前更好。

欣. Crystal.. said...

hu r u oo.. elena or bobo

Anonymous said...

两个都不是

欣. Crystal.. said...

hu oo..
dun let me gu gu xia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