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情...

友情, 亲情, 爱情...

我把上帝放成第一位..
亲情第二位,
爱情跟友情对我来说, 是我生命中的配角..

上帝是太阳, 亲情是家人, 其他的都是我生命中看起来不起眼但有非常重要的角色..

亲情我刚经历过了.. 这段兄妹之情, 真的很贵!! 你要用钱来买都未必买得到.. 你对我来讲很重要的, 你知道吗?? 以前, 我会觉得你很多余.. 但是, 这几年来, 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 没人没物.. 好可怜哦!! 以后, 你娶了老婆就不可以像现在这样常常那生命来开玩笑了...

爱情跟友情...

这两者之间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的距离. 你可以从友情, 刹那间, 成为爱情... 也可以从爱情, 刹那间, 成为友情...

情... 到底是什么?? 你知道吗??!!

我告诉你, 十个人里面, 大约有8 个是不知道的... 你相信吗?? 你是他们的其中一个吗??

3 comments:

little princess said...

我曾经有一位好朋友, 她就是那个十个人里面的其中一个,她也不知道什么是友情,而且还背叛了这段友情..

欣. Crystal.. said...

这就是人生啊!! 这些是在所难免的.. 你就只好接受啦!! 我也曾被别人背叛过啦.. 可我都只好把他给忘了..

欣. Crystal.. said...

现在的我, 才知道你说的是我!! 为什么我那么笨!! 不防说, 我说的也是你!! 我恨你.. 一个只会利用人类感情的狗!! 不要再来扰乱我的生活了.. 我不会再让其他人给你利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