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想哭的我...

刚才, 经历了那一刹那的痛.. 也是我忘不了的痛..

虽然, 我知道他不是真的在骂我们.. 可是, 我会感到很心疼.. 很心疼.. 每次, 我都在努力的告诉自己... 不能在犹豫了.. 是时候放手了.. 可我真的做不到...

刚刚跟他一起的几分钟... 我感到痛苦, 不自在...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的不是.. 可就你不行!!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阻止你做任何东西.. 我也没有怪你... 就只能怪我自己自作多情!! 这是我自找的... 不能怪任何人...

我很想大方的放开你.. 可我真的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我回尝试去忘记你.. 就从明年开始, 给我点时间吧!! 就因为刚才你那句话, 我就再也无法接受你是我爱的人..

可是, 你将会是我爱得最深的人!!

1 comment:

little princess said...

哎,真是同病相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