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缘...

为什么每次当我很努力的忘记他时, 却常常发生一写让我很不舍得的事情...

刚才, 我听BoBo说.. 原来他的名字.. 是来自一个跟我非常有缘的地方... 他说, 他之所以取名为*** 是因为他不懂几时看冲上云宵时, 吴卓羲的名字叫***... 我真的没有想过竟然是这样的!! 我第一次遇见吴卓羲是小学时, 在老师家补习.. 补完后, 老师开电视给我们看,那时播着"冲上云宵" .. 结果那时候, 我就开始觉得吴卓羲好帅!! 同时, 我也是因为他很像他才觉得他帅的...

真的好像..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过, 他的偶像会是他... 不是我乱猜!! 如故吴卓羲不是他偶像的话, 为什么他要用他的名字呢?? 为什么不用其它的呢?? Bryan, Terrance 还有很多都很不错啊!!

我跟他一起认识吴卓羲... 而他却用了吴卓羲当时的名字作为自己的英文名字.. 在这时刻, 你要我相信这世界是没缘的话, 我回说你脑子有问题!! 这不是缘是什么?? 可是, 我不明白!! 这段是缘还是冤呢?? 如果这真的是缘的话, 为什么月佬不让我们在一起呢?? 如果你告诉我, 这是冤的话, 我会输得心干情愿!!

缘?? 冤??

1 comment:

little princess said...

缘分总是害人的。缘,让你跟他在一起,只是那段时间而已。冤,注定让你们分离。要让自己好过,就把它当作一场梦,一场很长很长的梦,梦醒了,就该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