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笨蛋!!!

我觉得我真的好笨!! 什么是好, 什么坏我都分不清...

这几天, 我一直在外面逛街... 看到的人也多了... 刚才, Ah Beng 送我们回家时, 我感到悲伤... 我眼前的每一个, 我都当他们是坏人... 可是, 看清楚, 想清楚... 他们都是太好的好人... 好人到你看不到他其实是个好人... 我以为, 这些人最好跟他们少点来往... 免得夜长梦多... 其实真的不是!! 在*上的时候, 我好害怕... 虽然我每个都认识, 在小学也认识过了.. 可我真的好害怕... 但是, 刚才跟他们同*, 听他们交谈的内容也不会坏到哪儿去... 虽然每句都有粗口, 但是我看得出他们都是好人... 谁说讲粗口的, 吸烟的, 就是坏人... 警察也能吸烟啊!! 难道他们就是坏人吗?? 老师也能吸烟, 那为什么学校就是不能让同学吸烟呢??

六年级时, 我们都一为, 他们是坏蛋... 超烂的蛋!! 可是, 跟他们相处久了, 就会觉得他们人很好... 我知道他知道我们小学的都好讨厌他, 可他都没有计较什么的... 还跟我谈天呢..!! 我从他的眼神看得出他真的并没有恶意... 他还会关心另一个朋友, 够不够钱"打*" 真的很好... 我身边那些啊, 才不会理你那么多... 我身边那些常常说, 那些人很幼稚... 可是想会来, 学Jaria说的, 其实他们更幼稚... 他们根本不懂什么幼稚... 我身边那些, 学Jaria说, 他们根本不会爱... 拖累了***每天在为她而伤心... 说真的, PT了的人真的要把你的另一个放在最前头... 我和Jaria都看得出, 他很伤心, 也很累... 就让我一朋友的身份告诉你: 别再幼稚下去了.. 别再只顾自己开心... 身边的更重要!! 错过了, 就没有了... 你会后悔的... 像他这样的男生, 很难找了.. 朋友, 就当我拜托你了, 别在幼稚下去了...

话说回来, 我真的很蠢... 好人我把他当坏人看, 坏人我把他当好人看... 真的超笨!! 尤其是一个人... 我以为, 他是那些乖乖女.. 谁知???!!! 刚才看到他, 火就滚了!!! 又要学人家打机... 有要学人家拉头发... 有要学人家穿短裤... 讨厌死了!! 我不想说那个人是谁... 非是等下我有好像那个"sohai"酱, 整个山打根没有人不知道他是谁了... 有要给人家骂.. haiz.. 抄明又不要光明正大的抄... 鬼鬼祟祟在那边做么?? 怕死你的仔不要你?? 你的仔的**也不是很短.. 又不见你抄... 男生讲粗口你就diamdiam...我讲方言你就咳嗽... 哇!! 讲到度火哦!! 不讲咯!! 非是给人家打...

我忍你!!

6 comments:

little princess said...

哈哈!我也各你一样。 我曾经的一位好朋友,我以为她对我和我家人是真心的。谁知道,一有困难时,也是从乖乖女,变成坏人了。所以,有时候真的人不可貌相阿!

欣. Crystal.. said...

哈哈.. 对呀,对呀.. 最讨厌这种人了!!

sohpao said...

who are you talking about?

xiao wen said...

wow.. don hot don hot.. knw jorh thn gud lah~ Nvm bah.. who u saying sin?? hehe.. can knw mou doh?

欣. Crystal.. said...

haha.. u ar.. reli 8 d oo.. next time tt sin tell u.. wakaka..

xiao wen said...

hehe^^ care u mah.. no prob bah.. wait until u tell me lah.. hehe^^ don worry wor.. i tis fren sure b thr wif u.. haha^^ 2mr i thnk i don go ttn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