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我不开心!!..

这几天, 好像有些东西让我喘不过气来...

朋友放弃学业..
有人不是以前的有人...

咳... 该怎么办呢??

烦死了... 考试有一大堆... 读又不是, 不读又不是!! 累死人啦!! 眼泪很想流出来... 可是, 却没有人陪我流... 真替Jaria感到高兴!! 他以后都不用在伤心难过了... 而我呢??!! 每天, 就只会望这同一片天空唉声叹气的望着它... 却又不能改变它什么...

这种悲哀的心情, 你能了解吗?? 刚才, 下起了雨... 那时的我, 眼泪已经在眼框滚动了... 却又不敢流下来...

现在的我仿佛会到3年前, 那种不舍却又无法做任何东西的心情... 不知到该怎么说才好..

咳~ 我很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