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我累了..

为什么这几天, 连续发生一些不吉利的事情呢?? 我们班为什么会有如此的下场呢?? 可是我很开心.. 在我的班, 虽然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大家回一同承担..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够认识一些那么有义气的 ..

前几天, 有人暴料..虽然他没有得罪我~ 可是,他真的很讨人厌.. 我真的不懂他要什么??!! 我要上位是不是?? 前几天, 去"liao" 人家 "G".. 之前又去"liao" 人家"H"..  现在又去跟"CHV" 讲三讲四..就是因为你, 搞到我们班鸡犬不宁!! 你开心啦,现在!! 你安慰啦!! 你要上位是不是!! 上咯.. 没有人要跟你强的!! 你再给我搞三搞四, 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是哇!! 不要逼到我酱做哦!! 你会死的很惨..

还有一条坋肠... 你不要再那么"L" 串是哇!! 你以为现在跟 Michael 他们就没事啊?? 发你老梦啦!! 你死了, 我会挖你尸体出来鞭尸!! 得罪我!! "作死" 啊?? "Nyamuk" 你啊!! 我最讨厌人家暴料.. 人家暴会你料看你怎样!!

那条"M" , 如果不是看在Jennifer, San yee, bobo份上, 我早就call你老豆咯!!

你们两条坋肠, 不要再"bea" 我是哇!! 我不是很忍得罢了!! 你想早点死, 惹我啦!! "Beh Ngong"!!


这几天, 我们班有血光之灾.. 大家避免以下好了.. 好心你啦, 张恒!! 酱"hot"做么??!!

Aiks.. 算啦!!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可以跟一些"人"做朋友.. 可是, 有些... 咳!! 就当我不幸运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那条“粉肠”是谁啊??是不是“M”??还是“E”或是“D”~~

欣. Crystal.. said...

M & E... er.. D 是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