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做错了吗??

我好乱.. 我这样做对吗?? 我没有权利组织你交朋友.. 所以, I'll set you free.. 我不想要你为了让我开心就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我不勉强你了!! 我知道你的个性... 你不会把一件让你感到伤心的事情放在心上太久..我没有你那么看得开..你要跟他和好,我不反对..因为你也有交朋友的权利! 虽然,我每次听Jennifer, Jaria 他们说, 你并没有这个意思.. 可是我知道,你并不是..你没有要跟他和好的意思,但你更没有要跟他反脸的意思... 真正讨厌一个人,不是这样的..或许,你被他伤得不深吧!! 你还不知道,他的那一刀插得我有多深..你没经历过, 是不懂的..我不怪你..我怪我自己!! 怪我为何模模糊糊的过了三年却不知道那把刀已经插进我心坎了..我醉了..

去年,你送我的keychain.. 我有想过要不要把他给扔了..我想了好久.. 始终也是扔了..可是不到无分中, 好多念头出现在我脑海中..一幕幕的闪过! 虽然我是很讨厌你, 甚至恨得你入骨!! 可是以前的时光... 总是美好的..那将会成为我记忆里的一不份!! 到最后, 我还是检回来了..

这几天, 我们的距离靠近了..我不会排斥他了.还好, 巧伊作我前面.. 至少还有一个人明白我在想什么..每次,我尴尬的时候,她都知道我想要做什么..希望些什么..或许我们是同间学校出身的吧.. 性格差别也不大..

今天我差点心脏病爆发.. 给那个Thomas 气到我死哦.. 走去跟那个Kenny Chu 讲我喜欢他哇!! 好心哦.. 我宁愿做老姑婆都不要嫁给他是哇!!

我警告你啊!! 不要再给我搞三搞四是哇.. 我砍死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