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耶!! 考完试了..

累啦!! 朋友,辛苦了那么多天, 是时候轻松下啦,知道吗??

这几天, 一直顾考试,真的累跨了..刚才, 试考完的时候,整个人都松了口气..  好像突然放下了一个大石头,没有压力,进入梦乡的时候不会再被那可恶的考卷惊醒!! 今天晚上,我过得好开心.. 可又有点不习惯啦!! 假放太久, 人也懒了..什么都不愿去做, 脑子也生锈了..

过了考试,我跟他谈天的机会又少了..刚才, 我跟XXX说, 我跟他谈天的时候,他的表情很奇怪.. 是我做错了吗?? 我不该这样吗??  或许我真的不该这样.. 我这样做, 跟XXX有什么分别??  都是用一个不同的身份来跟另人沟通.. 算了!! 我不再跟他沟通了..可是我真的不愿意眼睁睁地看这他这样沦落下去.. 该怎么办呢??

这也算了..今天,真的很开心.. 跟"老友"吃午餐.. 还蛮开心的..刚才还陪Jennifer去打洞呢..yih.. 看到我度痛哦..

可是呢, 有点不爽呢.. XXX讲哇,要学XXX 哇... 不要因为生气某些人而换地方吃饭哇...  讲到酱爽饿啦... 哈哈..回到家, 有没有觉得你的beg有点肮脏叻??!! 一定有的啦!! 我在大厅广众" 踩" 多几脚喔.. 不香才假哦!!! 好心啦!! 做了又不敢认!!! 真是人类中的败类.. 

不要再说了..说酱多也只是在让我脸上多几条皱纹罢了..回家闻下你可爱的beg啦!! 可能又金拾呢!!

朋友, 放假有东西"搞" , 记得"与埋" 我喔!! ><..

朋友,开心就好啦!! 我一定"撑" 你们的呀!!

还有你!! 以后上课要专心啦!! 我不能再跟你沟通了.. 朋友们, 好像在觉得我做错什么了.. 我也觉得我不应该这样..

保重咯!!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