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好开心哦..

今天, 我以为每个人去到那边只会顾着做38 婆.. 结果不是喔!! 每个人都好勤劳哦.. 包括林善怡.. 哈哈.. 太可笑了.. 那个Clover也在拼命做东西.. 哈哈.. 第一次看见每个人都发愤图强..

Aiks.. 回到家, 哦肚子哦.. 痛到我~~ 刚才喝了两大杯水.. 不哦才假哦..

刚刚, 我才知道, 原来求我妈车我去买东西都要付出代价的.. 擦下他的鞋, 他讲什么, 我度say: o.. yaya.. heh lo.. 酱才可以顺到他的气, 才不会ngo 我.. 不然!! 第一句一定是: 咗么你们酱烦dor.. 酱多东西来咗.. 买meh可以咯.. Aiks.. 好才我出绝招.. 不然!! 我死到连渣读没有了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