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明天晚上..

我害怕.. 我明天没有心情考试..!!

明天晚上是一个对我来说, 非常重要的一天.. 可我却只可以坐在家里, 什么也做不到..!! 很遗憾.. 明天晚上, Ron, Moses, Bosco 和 Kevin 将在云顶举行 <男人魅力> 演唱会!! 听到这消息, 我真的开心得把天给踏下来了.. 谁知道?? 那天刚好考试.. 怎么办呢?? 遗憾死我了.. 真有点对不起他的感觉..

刚才, 在网上看见别人对"学警狙击的评价!! 看到度活!! 说什么, 这部戏是TVB有史以来演得最差的一部!!" NYAMUK 你妈妈!! 你酱厉害!! 你去演啦!! 你够胆演, 我够胆看!! 医药费包在你身上!! Mother 你啊!! 讲什么.. 不好看meh不要看啦!! 又没有毕你看!! 你觉得不好看是因为你没有品!! 你酱banai! 去做TVB 编辑啦!, 笨!! 你做到才来讲人家那里不好!! 不要讲你没有水准!!! "没品佬"!!! 给我知道你是谁!! 我扫把星飞你去是哇!! 你很伟大meh?? 现在!! 沙士比亚啊你??!! 还是他老婆!! 还是他婆婆哦!! 好心你啦!! 识少少, 扮代表!! 你要扮, 我给你扮!! 现在, 做Parking 佬也不错吗!! 我去帮你提议一下啊!! CB!! Parking佬都没有资格做哦!!.. 去死好过哦!! 你妈妈声你出来给你来骂人哒!! HKC!!!! 不要再给我看到有人再骂他是哇! 我咒你祖宗十八代哦!!

咳.. 那条气才顺回点... 对不起, 我可以为你做的就只有那么多!! 我觉得很没有用.. 又不能出现场支持你, 也不能把那些乱说话的粉肠告死罪... 还有,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狗仔对.. 不要再乱写了好不好!! 几个月前, 他已经表明了大约40岁以前才打算结婚!! 你们不要那么38好不好!! 你们再这样的话, 我也会咒所有乱写他的狗仔祖宗十八代!!

你们给我小心点...!! 我可不要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ya... Crystal... 做么酱hot jek? 哪些没有品的人骂他多一句都浪费口水哦!你还是在家默默支持Ron吧!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