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你的yes, ok, no..

昨天, 我很开心.. 我在电话里找到了我想要找的东西.. 虽然只是几句, 可是我已经很满意了.. 用一个不一样的身份来跟你沟通, 我不会要求多.. 只是但但的yes, no, ok..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不敢告诉你我真正的身份.. 因为我知道你会用一个不同的态度来对待我!!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所以我没有打算告诉你.. 我会继续隐瞒下去!! 如果有一天, 你知道真相的时候, 我希望我们之间不要再有任何瓜葛了.. 我不要你在我面前突然间, 变成另一个人!! 我默默地承受这一切就好了!!! 我会忍的...

今天, 我的试考"肥" 了.. 很差... 考华语的时候, 我恨不得把考卷给撕烂!!! 我没心情考!! 望着墙上的钟,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 也快到傍晚了.. 再过几个小时, 就到7点了.. 演唱会也要开始了.. 身为粉丝的我, 只能做在家里, 什么也做不到.. 太失败了..

太失败了..!!!

4 comments:

little princess said...

我在用一个不一样的身份来跟你沟通,我也不敢告诉你我真正的身份.. 因为我知道你会用一个不同的态度来对待我!!而且,我会继续隐瞒下去!!如果有一天, 你知道真相的时候, 我希望你不要透露我的身份给别人知道。我也知道我这个朋友对你来说实在没用,可是从那么多的post里面,我已给一些暗示了。如果你还是不知道我是谁,那就证明我对这个好朋友费太多心了。最后,我请你不要把我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告诉任何人。最后的暗示:曾经的好朋友-钱嘉欣。

欣. Crystal.. said...

i think i knw who r u... i knw... i reli knw... i was so happy that u still keep an eye on my post... finnaly, thx...

Anonymous said...

ding........... you better dun fail any of your exam.....

欣. Crystal.. said...

wont d lar.. i so pro d ma.. who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