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天上的三颗星星...

你们有发现吗?? 茫茫的天空中, 有其中三可星是永远在一起的.. 你说他们三角恋?? 不可能!! 它们告诉我说, 它们是三永远不会分开的友谊之星.. 整个宇宙, 太阳系, 银河系里, 它们是星星之中最闪耀的.. 因为有了友谊的滋润....

刚才看了babe 曲的部落格.. 她说, 真正的朋友是会很常吵架的.. 因为了解而吵, 因为不想彼此走冤枉路而吵... 想一下, 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像我丫.. 一个星期一内, 一定会有一次跟LFY意见不合的..如果他觉得我错了的时候,他不会像其他人说:算了..你喜欢就好..他会说:你为什么那么蠢, (骂醒我).. 着才是真正对你好..难道你们任为, 不告诉你你错在那里而继续让你错下去叫朋友吗?? 有时候,看到一些人为了少一时就不出声..朋友做到这样还有意思吗??? 更可恶的是, 有些还利用人家对他的感情..

其实呀,跟你吵的人才是真正了解你的人..有些人不明白,反而在恨我..本来我真的是为他好..可是现在,我不再对他有任何反应了.. 我麻木了..

友谊之星,告诉我, 他在想什么??

友谊之星,告诉我, LFY是真心地对我的..对不对???

友谊之星,告诉我, 什么是友谊!!

我祝友谊之星永远幸福哦!! 而且要保护那些为了友情而受伤的灵魂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