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放假啦!!

着次放假可要放大约3个星期耶.. 好像太长了吧?? 只是过了1个星期罢了, 就快发霉了.. 那边接下来的2个星期怎么过丫??

30/5 ~ 1/6 进Church camp 了.. 跟人世隔了一些距离.. 3天不能碰电脑, 痛苦死我啦!! 四处找wi-fi.. 找到的时候, 又上不到.. T.T... 那几天还蛮开心的!! 跟朋友上山下海.. 还挺爽的!!~~ 只是... 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总是跟他们合不来.. 应该是代沟吧..??!! 我不想跟LSL.. 他太做作了.. 怎么办呢?? 我在寻找着, 适合我的朋友... 上帝保佑我吧!! ~~ ><

昨天, 今天.. 要上学啦!! 7早8早爬起身.. 多"哲堕" 啊..

2/6... 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对你们来说, 应该不重要.. 可是, 对我来说.. 那天是我被伤的最痛的一天.. 我没有怪你.. 我怪我自己太自私了.. 你也有一交朋友的权利呀!! 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骗不了我自己的感受.. 真的很难受... 很难受.. 我不想在你面前现出我的软弱.. 我不想因为我, 而另你没有了一个朋友.. 可是你知道吗?? 当我在电话听你说, 2/6要跟他出.. 我有多伤心吗??的是你自己问我们要不要出的.. 现在你反而来跟我说你跟他出??? 我几乎要崩溃了.. 那时候, 我忍!! 我不想在电话里给你听出我的不开心.. 就假装说有Jennifer我就放心.. 其实, 我并不是!! 你知道吗?? 你明白吗?? 或许你真的不明白.. 我也不怪你, 因为这次真的是我的错.. 我也不知道.. ARG!!! 很辛苦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很难受.. 很难受..

还有..

有人说: 我一直写"他" 哇.. 有人吃醋哦.. 好啦.. 我写啦.. 看清楚咯!!

我有两为朋友.. 分别是Jaria & BoBo.. 他们都很Sok的哦.. 一个38地, 一个废废地酱咯!! 两个都很有脑.. 只是... 度不知道要怎样讲.. er.. 只是lerh.. 讲话挺38的.. 记得丫.. 要他们的电话跟我那啊!! 可是.. 两个都有佬了.. hehe .. ><

2 comments:

siewlan_shirley said...

sorry for i have make you have negative mind to me..

欣. Crystal.. said...

sopo... u thought i say u ar??? gila gila d oo.. ==.. haha.. u mean that LSL ar??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