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耶!! 终于都考完鲁~

今天(26/6) 啊, 好开心哟! 琴也考完了.. 哈哈.. 真的有一种好舒服的感觉.. 感觉就像一切一切都在一片青草地上... 什么东西都滩开了.. 不用再去顾虑会不会下雨, 或者给那太阳晒焦了丫... ><.. 今天早上, 考琴时, 本来是很紧张的.. 可是啊, 那个"鬼佬" 很好人哦~~ 好像圣诞老人耶!.. keke.. T.T.. 又是时候准备第8级了啊!! 怎么办呢??!! 我能应付的来吗?? 朋友, 上帝... 你们一定要保佑我顺利过关哦!! 记得哟!!

刚才, 看见他们一起吃饭.. 那种感觉已经不存在了.. 我不会再生气.. 我反而感到高兴.. 之前, 我问你你等下跟谁吃饭.. 你没有告诉我是谁.. 你应该不要让我在你面前感到尴尬吧!? ><.. 哎哟.. 我懂啦.. 我明白了.. 我不会再去介意这一切了.. hehe.. ^^

朋友... 还记得(30/6) 是什么日子吗?? 对我来说, 真的永远忘不了... 你现在过的怎样?? 天堂漂亮吗? 你要常常在天堂为我们祷告哟.. 虽然你离开了我们.. 可是啊,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啊!! 你放心.. 我会提醒他们明天是什么日子的!! 你就放心地坐在上帝的右边享受人生吧!! ><..

Fifa pollution!! 不要赌球哟!! 赌球是一种不健康的活动哟!! 虽然是很刺激啦, 可是千万不要沉迷哦!! sh~~~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 拜托, 秘密啦!! ><.. sh~~!!!

喂, 今晚巴拉桂 vs 日本 和 西班牙 vs 葡萄牙... 记得通知我成绩哦!!.. 如果我睡不醒的话啦.. 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