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太突然了...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那么突然..?? 你们发生什么事情了?? 为什么走的那么急??

真的很担心你们啊! 你们现在在那里?? 告诉我们, 好吗?? 你知道, 这样会把我们给吓死吗?? 我们是一家人耶!! 家人发生事情不是一起面对的吗?? 你们认为不让我们知道整见事情的真相, 我们会睡的安心吗?? 我们每个人都快崩溃了..!! 突然间在我们的生活中消失~ 真的很不习惯啊!! 更何况, 你们要离开大约几个月的时间!! 我真的顶不顺哦~~ 你要我怎样不见那两个呢?? 一个星期我读最少要见他们几面.. 更何况几个月??? 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知道你们的动机是什么.. 可是我总觉得, 凡是都能够解决的吧~ 我们是一家人耶!! 你要我们怎样看着你们有事, 却袖手旁观呢??

如果你们看到的话, 身为表妹的我, 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够通个电话给我们.. 至少也给我们抱个平安嘛!! 好想念你们哦.. 真的很很很希望你们能够早点回来啦!! 这样也对那两个不好啊!! 他们一定不懂为什么压迫突然离开..

你们要知道我们永远是你的家人, 永远都是!!!

No comments: